關於我們


ABOUT US

東雷多創立於1993年,最先廠址座落於桃園市龜山區,在林口體育場及華亞工業區附近,靠近中山高速公路,交通便利。東雷多主要從事金屬板金加工,以生產電腦、通訊、網路及工業電腦外殼產品為主,東雷多在張總經理的帶領下,秉持著(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)機動配合的精神,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品質,因此普遍獲得業界的肯定。為了更提升品質及產能,本公司更於1998年期間陸續增加精密生產設備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在2020年9月,公司遷入目前位於龜山工業區的廠址,並添購加工機台,擴充產能。我們致力於品質的要求,所有生產的過程都依據ISO9001的嚴格標準。為了配合環保的需求,我們也致力於降低產品危害物質之使用,使產品都能符合客戶及法規要求。




東雷多致力提供客戶最好的金屬加工服務,以最符合成本的方式,在確保品質的前提下,提供客戶有競爭力的價格。我們的金屬成型加工方式,涵蓋NC沖床,沖壓成型,雷射切割,折床,CNC銑床,燒焊,壓鑄,鑽孔,髮線,電鍍,烤漆,組裝,提供一條龍的一站式服務。產品應用涵蓋通訊,光纖通訊,工業電腦,存儲設備,醫療,消費性電子等等。

東雷多視自己為客戶的夥伴,客戶的滿足是我們最高的目標。由新產品開發到量產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,先進的機台設備來確保提供符合客戶期待的產品。